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電機資訊學院聯合筆試 試場座位查詢及重要事項

110學年度大學個人申請入學

國立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聯合筆試

試場座位查詢及重要公告事項

  • 本電機資訊學院共同舉辦筆試,考生必須參加筆試,未參加者不予錄取。
  • 筆試日期:110417(),當天時程表如次:
  • 重要防疫措施注意事項:

 

 

 

09:00~09:55

考生抵達試場外先進行體溫量測,等候預備鈴響

台達館

1樓及2樓試場

09:55~10:00

預備鈴響,考生進入試場

10:00~11:30

筆試

(考試開始20分鐘後,考生即不得入場;考試開始40分鐘內,考生不得出場)

11:30~11:45

完成「第二階段考生滿意度問卷」後即可離開,台達館將於當天12:00關閉大門口

  1. 依教育部指示,為減少群聚感染機會,筆試當天僅限考生進入台達館中,不開放陪考人員(如親友家長等)進入,亦不設立陪考人員休息室,特殊時期多有不便,祈請見諒。
  2. 本系筆試日期當天,僅開放台達館大門口做為出入口,並設有體溫量測點;早上09:00始開放並進行體溫量測,由於考生人數眾多,請於時程表中量測體溫的時間內完成相關程序,以免影響考試權益。
  3. 請每位考生抵達本校台達館時,務必先自行準備口罩並配戴,同時配合工作人員指示量測體溫。如當天有發燒、咳嗽等呼吸道感染不適症狀者,經試場主任確認後,將安排於發燒備援試場中應試。
  4. 應考時遇監試人員查核身分,請配合暫時取下口罩。
  5. 其餘因應疫情之相關措施與調整,以校方公告資訊為主。另因疫情尚未穩定,若有所變化而影響產生異動之資訊,將隨時公布於考生所報名學系/班之網頁中。

資工系:清大資工大學入學專區

電機系:學士班招生

電資院學士班:電資院學士班個人申請資訊專區

  • 試場座位查詢及相關說明:
  1. 入場考試時,請「務必」出示「國民身份證」正本或「其他有照片之證件」正本(IC健保卡或護照)等以供查核,本次筆試以此做為准考憑證。
  2. 請攜帶電腦讀卡專用之2B鉛筆以利在「答案卡」上作答;更正時,請使用橡皮擦。
  3. 試場座位查詢(查詢連結),請點選連結後,使用”Ctrl + F”按鍵,直接搜尋您的學測應試號碼並找到對應之筆試座位編號。
  4. 其餘相關試場規則請參閱本校「國立清華大學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
  • 如有任何疑問,請於4/15()12:00前與考生所報名之學系/班洽詢;聯絡電話:

資工系:(03) 573-1221 (03) 573-1220

電機系:(03) 574-2436

電資院學士班:(03) 574-2209

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聯合試場辦公室敬啟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