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

畢業審查及離校

畢業學分審查

一、電資院學士班最低畢業學分要求為128學分。

二、其餘選修指扣除校定必修、班定必修、核心選修、專業選修後,剩下來的學分(包括通識、語言、專業課程等)都可算入。

三、如果想要將課程帶到研究所抵免,這門課請不要列為電資班專業選修,且其學分也不能算在128學分之中(就是一定要修超過128學分),詳細規範請詢問註冊組及即將就讀的研究所。

四、畢審表填表範例如下,自審欄位請填:必修課程→必、核心選修→核心、實驗課→實、專業選修→專,已修畢才能打V。帶到研究所抵免請寫「研究所抵免」。

畢審表01

畢審表02

畢業離校流程

一、學校程序:請登錄校務資訊系統,依說明完成步驟。

畢業離校流程

二、班上程序:

三、圖書館確認借還書狀況

四、至註冊組領取畢業證書

五、恭喜畢業

提前畢業申請標準及流程

一、申請程序

  1. 填寫申請表並附上歷年成績單(請先至註冊組申請)。【申請表下載】
  2. 符合電資院學士班提前畢業申請標準者,其申請表送系辦審核。
  3. 學系審核完畢後送註冊組承辦人員辦理,教務長核准後註冊組會以e-mail通知申請結果。

國立清華大學電機資訊學院學士班提前畢業申請標準

瀏覽數: